带动房产经纪行业走向真房源时代 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2020-08-14 11:46:1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北京时间8月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找房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自2018年4月23日推出以来,贝壳找房以ACN合作网络为基础,以房产交易服务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为核心,吸引了超过250个品牌、4.2万家门店的45.6万经纪人。
  贝壳找房平台的合作基础是真房源,其中包括“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价格、真实在售”等四大维度。随着贝壳找房平台向经纪行业持续开放赋能,接入大量新品牌和新房源后,2020年贝壳找房将“真房源”全面升级。今年5月,贝壳找房济南站与合作新经纪品牌一起从严出发,掀起一波全民“较真”热潮,带动房产经纪行业走向真房源时代。
  在济南市场,贝壳找房一直注重品质服务与多品牌间的合作共赢。在过去的800天里,贝壳找房为济南房产经纪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真房源、VR看房、交易不成退还佣金、资金存管服务等多项新服务体验与服务承诺。截至目前,贝壳找房济南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已有7个,覆盖店面600余家。其中,近一半交易都通过跨品牌合作完成,合作与品质服务成为济南房产经纪市场的主旋律。 (新时报记者王颖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