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党员争先锋 党旗相映红

2020-08-17 09:21: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武希刚 通讯员 李慧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武希刚 通讯员 李慧)近日,方下街道举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战动员会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5个党建工作区分别举行了授旗仪式,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在街道上下掀起“组织争先进、党员争优秀、业绩创一流”的热潮。

  活动现场,依次进行了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活动要求各村党支部以实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倾力打造“党员先锋队”党建品牌,夯实党建基础,坚决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推动乡风文明,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职责,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武希刚 通讯员 李慧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