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公益道路上,奋进不止步

2020-08-18 11:08: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 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郝 磊

济南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泉城处处涌动着爱的故事,从本期公益之城的两位人物身上我们可以看出,“凡人善举、从善如流”已经成为城市风尚,铸就了泉城“大爱之城”的美誉,提升着文明济南的新高度。

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激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评选出十佳公益品牌、十佳公益项目以及十佳公益人物,在全社会形成了热议公益、倡导公益的良好氛围,这也是我市首次对公益领域的先进典型进行大规模表彰。

虽然公益事业讲求的是自愿、无偿,是奉献,但表彰与奖励也并不代表公益事业就从此失去了它原有的意义。表彰与奖励,仅仅只是社会对于奉献者的一种认可,会让参与者在收获自身感悟和经历的同时,也获得社会的认可,这对于参与者来说,会是极大的鼓舞,同时也会让更多人乐意参与其中,寻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作者:郝 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