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项目35个 投资意向超10亿元 “魅力济南”(福州)双招双引活动结硕果

2020-08-24 09:25: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 王瑞红)8月18日,由市贸促会和市投资促进局联合策划的“魅力济南”(福州)双招双引精准洽谈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基金小镇成功举办。按照“紧盯项目、务求实效”要求,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现场有84家重要企业和团体负责人参加,对接项目35个,累计投资意向在10亿元以上。本次精准对接活动以精准项目对接洽谈为主。本次活动将福州市乃至福建省各类优势企业项目资源集聚在一起。既有像中电合创、时代星云这样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参与,还有像忽米科技、猪八戒这样的新业态企业参会;既有像宁德时代、青苗投资这样的民间投资机构参会,还有像厦门启达台享这样的台商企业参会对接。

  本次活动精心筛选、充分对接,做到项目信息精准匹配,活动简洁高效。市贸促会将进一步与我市投资促进部门联手提升项目签约概率,确保活动见成效。同时,积极推动马尾基金小镇基金运营模式在济落户,面向闽商、台商民营资本投资需求旺盛和科技创新优势,精准对接、务实对接,持续在东南区域发出“济南声音”,推动实现济南和福建在项目投融资、新业态引进等方面的合作。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