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家老字号线下零售店同步开展促销 “老字号购物节”打造全民购物狂欢盛宴

2020-08-25 07:00: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尹昂
3000多家老字号线下零售店同步开展促销 “老字号购物节”打造全民购物狂欢盛宴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是我省为充分发挥老字号在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中的作用而打造的老字号自主博览会品牌,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举办的第四届博览会以“老字号 新国潮”为主题,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扩大博览会的品牌和宣传效应,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利用老字号品牌效应培育消费增长点,本届展会将联动举办为期一周的“老字号购物节”,为百姓带来一场老字号品牌欢购盛宴。

  据了解,去年老字号博览会期间推出的“老字号购物节”吸引了近3000家老字号线下店铺共同发力,与博览会同期联动促销,促销范围拓展至全国。活动期间,各大品牌均推出买赠、打折、满减等优惠措施,累计实现销售1.22亿元。其中,德州扒鸡各门店销售额达1600.78万元,超意兴各门店实现促销784.54万元。“老字号购物节”集聚促销初见成效,为下一步建立促进消费长效机制、打造促进消费升级新亮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老字号购物节”自8月25日起,至8月31日结束,全省16市超过3000家老字号线下零售店将同步开展促销。济南宏济堂、青岛利群、苏州稻香村、德州扒鸡等省内外知名老字号企业均积极参与此次展会。举办“老字号购物节”,旨在通过参与城市、企业(品牌)、门店的增加,开展规模浩大的老字号促销季,让更多的老字号品牌加入其中,争取以更大的优惠力度,满足市民的品质消费需求。活动期间,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老字号企业品牌旗舰店将同时面向全国联合促销。借助更多线上的电商平台、直播平台、自媒体开展的网络购物主题促销活动,打造更大范围的老字号消费狂欢季,惠及更多百姓。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通过不断构建促进消费长效机制,正在以“1+1>2”的加成效应把济南的“一个会”拓展成全省乃至辐射全国的“一个节”,既为老字号品牌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活力,又构建了山东省促进消费升级的新兴亮点工程。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