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医保电子票据全面启用 缴费开启“全程网办”模式

2020-08-27 06:50: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王晓菲)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自8月26日起,全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全面启用医保基金电子票据。参保单位缴纳医疗保险费成功后,医保申报缴费系统将生成“山东省社会保险基金专用票据(电子)”,原则上不再提供传统纸质票据。

  参保单位及参保人如需鉴别电子票据真伪,可关注省财政厅“山东财政电子票据”微信公众号查询(微信号:sdczdzpj);或登录山东省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查验(http://pjcy.sdcz.gov.cn/billcheck/html/index.html)。医保基金票据电子化的全面启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医保服务能力,实现医保费缴纳“一次不用跑”“零见面”全程网上办理目标。

作者:王晓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