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企业需求 科学精准服务 “老字号精品供需对接会”让近者悦远者来

2020-08-27 11:43: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颜甲
立足企业需求 科学精准服务 “老字号精品供需对接会”让近者悦远者来

  8月28日,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25省市的600余家老字号企业、品牌企业将悉数参展,为济南市民带来一场老字号精品欢购盛宴。8月29日,博览会将同期举办“老字号精品供需对接会”“品牌+品质融合对接会”“2020社区商业大会”等活动,吸引了5000余家采购商积极参与此次商贸对接。

  合作共赢,赋能成长。本届博览会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商贸对接洽谈活动,旨在为参展商提供精准供需服务,在推动老字号企业拓展供销渠道的同时,不断丰富博览会商贸交流形态。一方面,定向邀约省内外大型商超、连锁零售企业等线下采购商和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平台渠道商5000余家。另一方面,特别邀请联商网在博览会期间共同举办“中国社区商业大会”,为参展企业搭建与全国商超对接的交流平台。此外,主办方还联合小爱社区拼团联盟,在博览会现场组织全国社区商超及拼团平台,推进全方位采购对接活动。

  本届博览会立足企业需求导向,构建展客商服务科学机制,提供参展企业更全面、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将供需对接服务贯穿于博览会举办的不同阶段:展前阶段,工作人员提前调研参展企业需求,努力提升供需对接服务的精准率;展中阶段,推进一系列供需对接服务,既引导5000余家采购商对接参展企业探究合作机会,又推进参展企业之间的商贸沟通,寻求融合发展机遇;展后阶段,继续跟进有供需对接意向的企业,推动双方合作进展。同时,总结归纳,为下一届博览会提供更精准到位的供需对接服务经验。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作为全国老字号领域的品牌盛会,在支持老字号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商业经济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博览会推出的供需对接服务,通过全方位展示老字号企业品牌文化和创新产品,帮助企业获得与更多商界精英、渠道商沟通交流的机会,为企业开拓新蓝海添砖加瓦。 (本报记者李冬阳)

作者:李冬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