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熊猫“娅双”18岁了 全国粉丝送祝福

2020-08-31 06:43: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吕传泉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大熊猫“娅双”18岁了 全国粉丝送祝福

  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娅双”迎来了18周岁生日,饲养员“奶爸”“奶妈”为“娅双”送上“乘风破浪”大风车生日玩具以及鲜花爱心生日冰蛋糕。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及热心游客齐聚“生日会”现场,给“娅双”送上生日祝福并在心愿墙上写下美好祝愿。据了解,大熊猫“二喜”“娅双”2017年入住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至今已经第3年了。大家一定还记得1990年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熊猫“盼盼”,而大熊猫妈妈“娅娅”就出生于1990年8月,正值北京亚运年,因此取名“娅娅”,也被叫做“亚运公主”。2002年“娅娅”诞下双胞胎姐妹“娅双”“娅星”,“娅双”一改川妹子火辣外向的性格特征,内敛沉稳、端庄淑女,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

作者:吕传泉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