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济南发团 推130条经典旅游线路

2020-09-02 05:54: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刘烨)近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山东省暨济南市发团仪式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举办。据悉,该活动是山东省“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省各地整合推出130条经典旅游线路和数以万计的特色产品;出台了一系列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艺演出等打折优惠政策,让游客得实惠;开展旅行社和导游、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组织技能比武,加强岗位练兵,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旅游环境;诚邀数百个观光旅游团、嘉宾考察团、对口援建团,考察游览山水圣人、仙境海岸等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深入体验休闲度假、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旅游、工业旅游等特色产品。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辉表示,“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得到了省内文旅企业和广大从业者的欢迎和支持,规模如此宏大的发团仪式也将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山东文旅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省内广大文旅从业者将以专业的服务品质、高昂的工作热情,全面恢复生产。同时,在服务游客的过程中,旅行社协会将更加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实行分餐制,拒绝餐饮浪费,落实好预约制,展现山东旅游市场的新面貌新变化。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