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正式发行 泰安等8市市民将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

2020-09-02 05:54: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1日讯 今天上午,泰安市在济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优惠年卡为每人每年100元,离退休人员每人每年40元,不限游览次数。年卡自2020年9月1日开始发行。

  据了解,济南市居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泰山景区”,选择“微信购票”-“游览年卡”,根据条件在线办理泰山优惠年卡,或是持有效证件到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办理。除清明节、五一节和国庆节三个法定节假日外,持有效“济泰同城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可免费游览泰山及岱庙、彩石溪、普照寺、玉泉寺、红门宫、王母池等小景点。有效期内不限游览次数。

  另据介绍,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将向泰安等省会经济圈及周边8市开放销售,8市市民可享受济南公园年票同城待遇。同时,济南市还将推出“山水圣人”国有景区门票联动优惠,持泰山风景区、三孔门票可享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千佛山景区优惠购票。此外,济南市计划从2021年起,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每逢周一、周五对所有游客实施半价优惠。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