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公益之路长远公益之心常在——“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点赞2020公益评选

2020-09-03 06:51: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已于8月26日正式启动,汇聚更多的公益力量,将济南公益事业提升到新高度。

  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颁奖活动,是济南首次对公益领域的先进典型进行大规模表彰,活动现场也同步为“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揭牌。一年来,“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一棒接一棒地为泉城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一经启动,就在“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成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今年的活动,同时积极推荐身边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个人和公益组织加入“爱涌泉城”公益联盟这个大家庭。

  济南市爱心妈妈协会是“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之一,获得了2019“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品牌,“成为‘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后,我们爱心妈妈协会积极通过‘爱涌泉城’这个平台开展公益活动。我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持续为爱发力,先后组织了‘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爱心点亮希望圆梦大学起航’等10余场活动,用实际行动擦亮了‘爱涌泉城’公益联盟这个品牌。”济南市爱心妈妈协会会长韦超说。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增设了“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奖项,市爱心妈妈协会成员,金凤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丰表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用爱心点燃希望,不遗余力地做好公益事业。

  采访中,不少爱心妈妈协会成员表示,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整合公益力量,促进济南公益事业品牌化、社会化、规模化发展,更好地引领城市文明风尚,未来,他们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爱涌泉城”公益品牌擦得更亮。

  公益之路长远,公益之心常在。“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济南暖冬公益服务中心创始人柳克民,这个暑期一直奔走在为贫困学生找帮扶结对的路上,“作为‘爱涌泉城’公益联盟成员,我们一直奔走在公益的路上。因为去年的评选让更多人认识了我们,我们的初心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从而实现个人价值,希望今年的公益评选让更多公益组织和个人加入到我们中间来。”柳克民说。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舜网和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等APP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由相关主管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团体、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团体、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

  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 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10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 com)。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