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5家商超 最多一天卖出1吨 商河怀仁蜜薯上架半小时被抢购一空

2020-09-04 07:13:3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焜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入住5家商超 最多一天卖出1吨 商河怀仁蜜薯上架半小时被抢购一空

  市民在大润发超市选购蜜薯 新时报记者刘玉乐 摄扫码购买龙薯9 扫码购买烟薯25

  “商河怀仁蜜薯,在扶贫专柜上架半个月‘一炮而红’,最多一天卖了一吨。”9月1日上午,华联超市世购店生鲜经理张静笑着对记者说。

  “怀仁蜜薯,放心吃吧!”自8月份开始,商河怀仁蜜薯由于质量好、品质佳,被选中进入各大超市的扶贫专柜进行售卖。据了解,刚摆上货架没多久,蜜薯就因个大皮薄形状好被客户抢购。张静说,怀仁蜜薯投放到了全市24家卖场,颇受市民欢迎。据了解,华联超市的怀仁蜜薯,均为当天采购当天售卖。蜜薯收割机徜徉田间,鲜红修长的蜜薯经过筛土、过滤、散落在地面上,工人们紧跟其后忙着捡拾、挑选、装箱。随后,超市工作人员将其拉到市区的配送基地,再将蜜薯分批次送往各大卖场。“每天早上8点营业之前配送完毕,保证市民吃到新鲜正宗的农产品。”张静说。

  记者在孟鑫超市舜北店看到,“云助农商河蜜薯”的牌子一挂上,询问的市民就多了起来,得知价格后都直呼“便宜”。店长陈宪光介绍,怀仁蜜薯上架后,平均每天销售约200斤,头天上架半小时,就补了3次货。

  不仅线下销售火热,怀仁蜜薯还通过新时报“云助农百团联盟”、济南市“菜篮子”产销联盟两大平台,联合拼多多薯立方旗舰店、天猫薯立方旗舰店进行了线上销售。此外,怀仁蜜薯还通过薯立方第三方合作平台,实现了一件代发。截至目前,怀仁蜜薯已入住大润发、银座超市、家家悦超市、孟鑫超市、富群超市5家商超。值得一提的是,怀仁特色烟薯25即将于秋冬上市,原产直销、价格优惠,广大市民朋友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

  扫码订购 怀仁甘薯送到家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打造“生态济南”,提升商河县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步伐,5日上午,由济南市商河县人民政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商河县怀仁镇人民政府、济南时报·新时报APP、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云助农百团联盟”乡村行暨商河怀仁甘薯丰收节将在商河县怀仁镇(东岭新村文化广场)启幕。

入住5家商超 最多一天卖出1吨 商河怀仁蜜薯上架半小时被抢购一空
入住5家商超 最多一天卖出1吨 商河怀仁蜜薯上架半小时被抢购一空

  从40亩地到4000亩地,两年时间,怀仁镇甘薯产业得到飞速发展。目前,全镇21个村合作社加入甘薯产业联盟,种植甘薯品种包括龙薯9、烟薯25、济薯26、西瓜红4个品种。全年总产量约2800万斤。经过怀仁大沙河的优质水源灌溉,怀仁甘薯一直维持着较高的品质,具有个头大、甜度高、皮薄肉厚、没有虫眼的特点。

  此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的方式,采取“云端发布”模式,使内容更加丰富,层次更加高端,亮点更加突出。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双重销售模式,让市民在线下各大商超卖场、零售小店,线上平台都能购买怀仁甘薯,通过现场云直播,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怀仁甘薯丰收节。

  本次活动直播将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自有平台及合作平台,利用云助农品牌,促进怀仁甘薯销售。直播活动中将推出9.9元5斤怀仁甘薯特价秒杀。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济南时报的订报读者,将推出特有产品怀仁蜜薯(烟薯25)进行预订,并且包邮到家,千万不要错过。

  即日起,市民可扫描二维码登录济南报业融媒小店以及掌上乡村拼多多下单购买怀仁甘薯,我们将尽快把软糯香甜的甘薯快递到您家。

  (新时报记者李焜染)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李焜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