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医疗队员“回家”谢师恩

2020-09-11 06:34: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邱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援鄂医疗队员“回家”谢师恩

  吴兆婷与班主任紧紧相拥。(本报记者范良摄)

  “感恩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导,2007年毕业后再次回到学校感觉很温暖。”9月10日下午,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的第36个教师节表彰会上,山东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山东省中医院急诊、ICU、120急救中心护师亓立超将鲜花献给了自己的恩师。“感谢恩师,感谢学校,正是因为老师们满腔热情的爱护,学校严谨的学风,同学间的相互学习,才有了今天的我,对于母校,我永远心怀感激。”山东省第十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师吴兆婷走下领奖台,第一时间把鲜花献给了自己的班主任刘杨,师生二人紧紧相拥,热泪盈眶。此外,山东省胸科医院危重症科护士长杨汝燕、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内分泌科护师王守玉、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护士长李林峻,3位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援鄂医疗队的学院毕业生代表也回到了母校,与老师共度教师节。记者了解到,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有20余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援鄂医疗队,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作者:邱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