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街道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9-14 13:49: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时晔然 通讯员 周明江

责任编辑:尹昂

  本报讯(记者 时晔然 通讯员 周明江)近年来,章丘区明水街道坚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注重预防”,狠抓党风廉政,深化“三不”机制建设。

  增加党风廉政在各部门、村居、社区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中的比重,强化责任追究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街道正风肃纪小组持续对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常态化监督,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组织机关、村居干部的廉政学习,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进一步培树柳沟村“廉园”建设和铁道北“廉善社区”试点建设,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标杆;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增强廉政、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崇廉的道德防线。

作者:时晔然 通讯员 周明江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