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清单”温暖人心 大桥社区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2020-09-17 09:16: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尹昂
“民生清单”温暖人心 大桥社区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工人们正在粉刷保温涂层。

  9月14日,记者来到莱芜高新区大桥社区锦桥花园,只见大部分楼房的墙面外观焕然一新。“目前锦桥花园还剩一栋楼的外墙保温、粉刷工程正在进行中,其他都已经全部完工。”大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洪修说。

  这项工程是今年大桥社区为民办实事公开承诺的事项之一。去年年底,锦桥花园7-12号楼的住户反映,冬天他们的外墙保温效果不是很好,而且这六栋楼还存在部分外墙墙皮脱落的情况,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接到这些反映之后,我们立即开会商量,决定对这六栋楼全部重新做一遍外墙保温和粉刷。”孙洪修表示。

  “重新做一遍外墙保温,用的材料好,保温效果好,保证20年没问题。”大桥社区居民孙召河对记者说。

  此外,还有居民反映通往锦桥花园北区的路被轧坏了,希望社区能帮忙进行修整。“这条路附近有建筑工地,经常有水泥罐车等车辆经过,把路都轧坏了。目前建筑工程还未完成,等完工后道路硬化工程马上就要开工,让社区居民生活得更舒心,让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孙洪修说。

  维修社区文体广场上的健身设备,对社区里两棵约有300年历史的古槐树进行修剪保护……对于居民提出来的其他问题,大桥社区也都会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只要是居民反映的问题,我们都会认真对待,逐个立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完善,确保社区居民满意。下一步,我们会根据社会发展和居民需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把为民办实事的传统保持下去,真正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老百姓生活顺心顺意。”孙洪修表示。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