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儿童医院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17 13:47: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雪梅 通讯员 王昆

责任编辑:尹昂

  9月8日,济南市儿童医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爱心血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医护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4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献血量达101850毫升。

  为应对当前血液紧张形势,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启动全市卫健系统“爱心血库”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市儿童医院高度重视并率先响应,组织开展了“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医护人员积极报名,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无私奉献,树立“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更多群众积极、自觉地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两辆献血车于8日8:30准时抵达,等待献血的医院职工已自觉排好了长队,填表、登记、体检、抽血等工作井然有序。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充分体现该院职工高度的爱心、责任感,以及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作者:李雪梅 通讯员 王昆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