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记者百村行】记者手记: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2020-09-18 06:54: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路通 王铮

责任编辑:尹昂

【百名记者百村行】记者手记: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百名记者百村行】记者手记: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从村集体收入为零的贫困村,到年收入超30万元的文化旅游村,4年来,石子口村一步一个脚印,通过发展文旅产业,不仅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还实现了村集体“零”的突破,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依托秀美的风光,石子口村租用村民闲置房屋建起了高档民宿,并深挖当地红色旅游资源,将乡村游与红色教育相结合,让游客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还能接受爱国主义思想熏陶。而村内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路通 王铮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