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系统服务企业政策落实牵手活动在槐荫区举办

2020-09-18 14:04:3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韩宇

责任编辑:尹昂
济南市工信系统服务企业政策落实牵手活动在槐荫区举办

  9月15日上午,济南市工信系统服务企业政策落实牵手活动在槐荫区政务中心礼堂举办。市、区工信局领导,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16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及科室工作人员,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全区110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工信局综合处、产业转型升级处、信息化与数字经济处和消费品产业处,分别从工业强市政策、工业技改政策、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政策和促进工业产品消费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贯。随后,宣贯组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从而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区工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四个战略目标导向”及“工业强市”的任务目标和路径,切实做好送政策上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做企业的“娘家人”。

作者:韩宇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