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100天 天桥东街街道加速蝶变

2020-09-18 14:06:3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 丁庭方

责任编辑:尹昂

  自天桥区全面吹响“大干100天,成势看今朝”冲锋号以来,天桥东街街道迅速掀起“大干100天 决胜成势年”工作热潮,全力加速蝶变崛起。

  统一思想干。街道召开“大干100天”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部署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翻篇归零”的坚决态度和“勇于担当”的责任使命,不等不靠、不推不拖,扎扎实实大干100天,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中力量攻。紧盯重点项目,聚焦重点工程,高强度推进诚通纺织项目、郑济高铁征迁项目,全面推动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高标准建设便民服务大厅,促进楼宇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打造天东新秩序。

  统筹协调抓。全办上下“一盘棋”,既各司其职,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克难。街道纪工委立足全局,将监督和检查贯穿于百日冲刺全过程中,全力为天东街道“大干100天,决战2020”保驾护航。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 丁庭方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