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让更多公益力量汇聚到一起” “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报名持续升温

2020-09-22 06:11: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1日讯 “我是抗疫的志愿者,能不能参加评选活动?”“我们社区有个企业爱心人士,常年为我们提供无偿服务,今年也为抗疫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够不够参评资格?”……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自8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征集时间已经过半,报名邮箱中的报名信息纷至沓来,咨询报名相关情况的电话接连不断。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对参评的公益人物、公益项目等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公益氛围。

  “希望能够继续为泉城公益慈善出一份力。”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会长张洪嘉从《济南日报》得知本次活动后,第一时间为该商会进行了自荐申报。张洪嘉向记者介绍,“作为儒商联盟俱乐部创始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是我的本职工作。7年来,我们组织了百余次企业家联谊会、资源整合论坛等,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得到了省、市、区等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

  “我们正在着手申报优秀个人与项目,希望借此鼓励更多的人学习救援知识,实现助人助己。”在济南市第一届青年志愿者项目大赛中荣获金奖的平阴县朝阳救援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发起人周长朋希望借此评选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一步彰显泉城济南的大爱精神。

  公益评选活动经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后,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网友“明湖秋色”评论:“让更多公益力量汇聚到一起,用公益合力助推文明城市。”网友“星晴JAY”说:“公益的力量,你我共享。”众多网友为此次评选活动点赞,同时也为打造公益之城助力。

  据了解,本次公益评选活动面向广大身在济南、热爱泉城的公益人士、机关、爱心企事业单位开展。活动目前仍处于报名征集阶段,社会各界可继续踊跃报名。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以通过推荐或自荐的方式向主办方推选合适的个人、团队或项目。即日起,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10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com)。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