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带着这份荣誉继续贡献公益力量——往届“十佳”为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点赞

2020-09-24 07:11: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济南首个方言主题公园“杠赛来”

  上个星期四,济南童心同护的志愿者们走进凤凰路学校,持续开展公益课程。秋季开学后,他们已经连续讲了多场公益课,月底前他们还有课程安排。

  济南童心同护是2019“爱涌泉城”十佳公益项目。作为颁奖活动的主角,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的获奖嘉宾成为在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他们身上鲜艳的红围巾,如一团团跳动的火焰,温暖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也温暖着济南这座城市。

  济南童心同护公益项目负责人李七七表示,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让更多济南市民了解了童心同护这个公益项目。“作为去年的十佳公益项目,我们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贡献公益力量。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儿童保护工作的影响,让儿童保护的工作理念深入人心,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李七七说。

  同样,作为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的十佳公益品牌,莱芜蓝天救援队在去年获奖后扩大了影响力,“能获得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的十佳公益品牌荣誉,对莱芜蓝天救援队来说是重要的激励,激励着大家进一步将队伍发展壮大,在灾难面前竭尽所能地挽救生命。”莱芜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印说。

  疫情防控期间,莱芜蓝天救援队的3名队员赶赴武汉战“疫”,在武汉的45个日日夜夜,他们相互扶持奋力战“疫”,圆满地完成了艰巨的任务。

  张印表示,通过2019“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的平台,莱芜蓝天救援队得以有机会与众多公益组织聚集在一起,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在评选结束后,很多人了解了他们的事迹。“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开启后,我感到既亲切又温暖,真心希望‘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能持续举办下去,涌现出更多的公益典型,大家一起努力,让‘爱涌泉城’。”张印说。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舜网和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等APP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由相关主管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团体、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团体、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

  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 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10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com)。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带着这份荣誉继续贡献公益力量——往届“十佳”为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点赞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