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0-09-24 07:12: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通讯员 杨荣超)9月23日,历下区发布招聘公告,为历下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力推进融媒体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区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水平。

  据悉,历下区融媒体中心本次计划招聘5人,包括3名全媒体记者和2名播音主持。招聘范围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人士,应聘者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其他资格条件。在职人员报名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专业测试占40%。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9:00-10月12日16:00,应聘人员可登录济南市历下区政府网(http://www.lixia.gov.cn)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招聘主管机关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并在网上公布初审结果,查询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9:00-10月12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10月9日18:00-10月13日24: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并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可根据规定办理现场确认和减免考务费手续。

  对考试、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历下区将在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公开招聘简章已通过历下区政府网和“今日历下”手机客户端发布,应聘者可登录了解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