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走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09-26 07:24: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彪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9月25日讯 近日,全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走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吴学军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本月初,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向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济南高新区、南部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莱芜高新区宣传工作主责部门,市直部门单位,各理论宣讲基地等,发出关于在全市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的通知,将组织党校、党史研究院、社科院、高校等部门单位专家,从现在起至年底,深入全市各级各单位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吴学军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从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这一红线、当前形势下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以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等三个角度进行了解读。精彩的宣讲赢得与会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作者:刘彪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