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乐高速南延线、商河通用机场、济滨高铁……今年5个“铁公机”项目齐聚商河

2020-09-27 11:10:06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乐高速南延线、商河通用机场、济滨高铁……今年5个“铁公机”项目齐聚商河

  道路通则百业兴。今天上午,记者在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交通不便曾经是制约商河县发展的一大瓶颈,今年商河道路交通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济乐高速南延线、商河通用机场、济滨高铁、德商高铁、高青至商河高速等5个“铁公机”项目齐聚商河。

  其中济乐高速南延线已于9月1日建成通车,由商河县进入市中心从原来的2小时变成现在的40分钟;商河通用机场已于6月28日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年底前建成使用,届时商河陆空并存的交通格局将正式建立;济滨高铁已确定年内开工建设,德商高铁、高青至商河高速力争年内开工建设,济滨高铁、德商高铁在商河交汇设站,高铁15分钟直达济南国际机场、20分钟直达济南东站,1.5小时到达北京、4小时到达上海。(济南报业全媒体 记者:张茜 摄影:刘华)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