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集中整治 净化城市环境

2020-09-29 09:08: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9月27日,记者从莱芜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占道经营行为的管理,近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专人针对部分主要路段占道经营现象开展专项整治,为市民打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据了解,从7月20号起,莱芜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每周两次组织人员专门对仁和花园、燕子石等占道经营多发路段开展集中执勤。在加大执法力度、重点巡查解决占道经营、马路市场、五小行业的商贩、摊位店外经营加工等行为的同时,执法人员还提前介入,加大城市管理有关规定的宣传力度,及时与经营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争取广大经营业主对城市管理的支持与配合。通过两个多月的常态化整治,占道违章经营得到有效遏制,城区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新时报记者亓楠楠)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