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再添大型商业金街

2020-09-30 06:35: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 近日,首创奥特莱斯的二期项目银石奥莱金街开始招商,这预示着,济南东部将拥有独特的特色风情购物街。

银石奥莱金街由银石商业进行整体托管运营,建筑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作为首创奥特莱斯的二期商业街,该金街总面积达6.2万平方米,规划品牌商家200多家。银石奥莱金街定位为唐冶新都一站式家庭娱乐中心和时尚生活中心,打造济南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品质商业综合体——living mall生活广场。项目服务客群主要聚焦于周边20万居民,重点满足居民日常休闲性、体验性消费需求。据了解,金街的经营业态以“吃喝玩乐购”为主,集时尚购物、生活配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教育培训、运动健身等于一体,属于多主题、多功能街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休闲需求。金街可提供1200个停车位,周边有数十条公交路线可达济南市区大部分片区。银石奥莱金街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开业。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