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看商河】600份售罄!本地月饼贡品酥魅力大

2020-09-30 06:37:1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郭梦桐

责任编辑:卢卫美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将启动 “镜”待花开,最高奖励5000元

  29日9:30,淘宝主播商文凯来到农博会现场的直播摊位前开始“营业”。“大家看,这是商河有名的风干鸡,本地土鸡腌制而成,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下,下午4点以后我们会开流挂链接,价格是50元一袋。喜欢的朋友收藏一下。”作为一个在淘宝上拥有16万粉丝的美食博主,商文凯此次为家乡农产品带货,仅一上午的时间就有1万多人观看。“我们的花博会农博会一直到10月7日结束,想来逛逛的千万别错过。”有观看直播者提问,商文凯顺势进行了解答,带货热情“满满”。

  摆在直播台上的商河农产品有黑蒜、扒鸡、风干鸡、咸菜、鸡胸肉、豆腐皮近10种产品。直播中,他还为此前上过热搜的黑蒜“正名”。“黑蒜没有这么难吃,前阵子热搜有主播吃吐了,其实真的没那么夸张,黑蒜是用一些益生菌发酵而成,能够促进肠道消化,同时还有软化血管的好处。”为了引流,从早上9:30商文凯开启直播,一直到下午5:00闭馆前才关闭摄像头。

  “来尝尝我们本地的月饼,油酥皮免费品尝。”线上人气不减,线下更是火爆。临近双节,不少来农博会挑选礼品的游客们都看上了这款贡品酥,与月饼外形类似,外皮为酥皮,一口咬下去口感微甜。“馅有好几种,是一种传统糕点,快过节了,适合走亲访友,是送礼佳品。”本地月饼魅力十足,截至闭馆,600份贡品酥已全部售罄。本次农博会重点推出了各种礼盒装食品,充分考虑了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有黑蒜礼盒、西瓜礼盒、咸菜礼盒等。“现场还有和我一样的助农主播,大家都很期待今年农博会的鼎盛时刻。”商文凯说。

【花博看商河】以花为媒!花博会期间,商河将开启“云招商”并聘任“招商大使”

作者:新时报记者 郭梦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