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分户式健康科技住宅亮相泉城

2020-09-30 09:01: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鲁婧)9月26日上午,“智领山湖境·科技健康家”——中国铁建·梧桐苑五衡科技人居样板间正式亮相泉城,标志着济南首个分户式健康科技住宅的落成,颠覆传统人居样板,迭代泉城人居品质。

中国铁建以建设美好生活为己任,不惜重金引进朗绿科技5H+健康科技系统,打造衡温、衡湿、衡氧、衡洁、衡静的智慧健康舒居环境,以科技赋能产品,助力泉城人居环境升级,让市民畅享清新、舒适、宜居、智慧的健康生活。

时值初秋,气温日渐凉爽。在五衡健康科技样板间内,空气源热泵与毛细管辐射系统互相配合,形成类似于太阳辐射的舒适效果,室内始终保持在约20℃-26℃的舒适温度区间,非冷热不均的传统空调所能比拟,获得一致赞誉。

此外,样板间内还装有科技感十足的镜面大屏,控温、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智慧便捷、科技十足的体验,让来宾们在样板间内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