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区(县)联动让利惠民活动同步启动

2020-09-30 10:08:1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据悉,本次千店万品·惠聚泉城“济南金秋消费促进季”是在前期千店万品、惠聚泉城“济南春夏购物节”百千万主题活动基础上的延续和深化。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为深入实施我市《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加速消费潜力释放,4月到6月底,我市先后举行了120多项重点活动、1100多项特色活动,共有数万家企业参与。

本届“济南金秋消费促进季”通过部门、区县、企业、行业平台网格化联动和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涵盖购物Mall时代、区县缤纷购、美食嗨翻天、家电闪购季、汽车嘉年华、越夜越精彩、理想生活季、电商直播节、美妆时尚节、出口产品转内销“双进”活动等10大促消费主题活动、60余场专题活动,各环节交叉进行,精彩不断。

“家电闪购季”板块中,苏宁易购、国美电器将围绕家电消费,突出线上线下融合等新消费模式,推出“2020百城万企促消费山东苏宁消费促进月”“国美嗨翻24小时直播”“以美好生活致敬我的国”系列促销活动。9月28日,记者在泉城路看到,两大家电巨头已为小长假活动蓄势,苏宁“9· 30新消费新永安”认筹活动已经开始,并推出了多种单品开业价,单件家电满千返百、套购满额最高送5000元红包券等;国美电器则推出了“5000件商品零元购”“爆款好货限时开抢”等,OPPO、华为等品牌也纷纷拉出“鼎力支持”的横幅,煞是热闹。

同时,政府主导市区(县)联动,让利惠民活动同步启动,“区县缤纷购”遍地开花。其中,历下区开展了“向往生活”历下区“十一”消费促进月活动;市中区开展“MaiMai在市中”直播推介促销以及“老字号”推广活动;槐荫区开展了“星河不夜城”等活动;历城区开展了“yeah夜,无眠!悦立方城市不眠计划”“悦立方,潮我看”等系列促销活动。29日,天桥区2020济南·北坦美食文化节在明湖广场开幕,40余家商户参展,“北坦老味道”“明湖夜未央”“八方好味道”“泉城悦文创”“第一书记带好货”等展区设置美味又有趣。

接下来,各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赶快带上美美的心情开启嗨购模式吧!(新时报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