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笑开颜药山街道洋涓社区居民保障房封顶

2020-09-30 10:09:1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居民笑开颜药山街道洋涓社区居民保障房封顶

  保障房封顶现场“画龙点睛”

  9月29日上午,药山街道洋涓社区居民保障房1、2号楼主体建筑封顶,封顶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济南市天桥区慈善总会会长张培友,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圣坤,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杰等领导出席活动;药山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及驻地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施工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当日,数百名洋涓居民有序观看封顶庆典,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药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圣坤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向保障房封顶表示祝贺。

  李圣坤充分肯定了洋涓社区“两委”在保障市政工程、加快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将继续号召各社区以洋涓为样板,抢抓市区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全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实施“1339”发展战略中争当排头兵,勇作第一团,作出更大贡献。

  洋涓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振渭表示将以保障房的建成为契机,发扬天桥精神,工作再接再厉,迈上新的台阶,为共赴全面小康,建设一个经济发达、社会进步、民生保障、城市高度文明现代化的新药山、新洋涓作出更多贡献。

  (新时报记者陈雪碧 通讯员王金峰 张启忠)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