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新名片 | 仲秋时节打卡“网红”牧牛山

2020-10-03 10:44:31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视听新名片

  国庆期间,爱济南将携手央媒推出“视听新名片 全网看济南”系列报道,用融媒报道讲好济南故事。近年来,济南在主动融入、服从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发展夜经济,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报道,让魅力济南再一次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仲秋时节,济南的天气少了夏日的炎热,多了一丝丝清凉,山上的植被却还保持着夏日的郁郁葱葱,夕阳西下暖黄的阳光洒在结满果实的酸枣树,青翠的树叶与红色的酸枣,整个画面如油画般美丽。

☝☝点击查看视频☝☝

  当记者用无人机拍摄牧牛山时,伴随着缓缓升起的无人机,正在建设中的中央商务区展现在记者的镜头中,仿佛能看到未来建设好的中央商务区的模样。

视听新名片
视听新名片
视听新名片

  半晚时分,周边居住的市民也都来到山上散步健身,还有不少俊男靓女来到山上坐在山坡上看城市日落的美景,以城市的风景为背景尽情的拍照拍视频,华灯初上的时候感受城市从白日的喧嚣走向炫丽的夜济南。

视听新名片
视听新名片
视听新名片

  假日期间,肯定有不少市民去往牧牛山拍照打卡,在此也希望前往牧牛山拍照打卡的市民能够爱护牧牛山的一草一木,不要乱扔垃圾。

  (横屏观看)

视听新名片
视听新名片

  (爱济南记者:张刚 视频:融媒体制作中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