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济南”进出口商品(巴基斯坦)云展会举办

2020-10-04 07:10: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0月3日讯 日前,由济南市贸促会主办的2020“魅力济南”进出口商品(巴基斯坦)云展会成功举办,共有34家出口企业和15家巴基斯坦采购商参展,安排线上“一对一”贸易洽谈49轮次,现场意向成交额达1694万元。

  本次“云展会”上,济南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Alicorporation公司达成意向订单,巴基斯坦采购商当场用支付宝支付定金。企业负责人说:“没想到疫情影响下贸促会打造的平台这么专业,没想到邀请的客户这么对口,没想到洽谈如此顺利和成功。”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已组织举办“云展会”15场,帮助418家出口企业实现了与国外专业客户的直接对接洽谈,累计意向成交已破2亿元。

作者:王瑞红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