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爱涌泉城”继续邀您共赴公益之约 公益评选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

2020-10-12 06:29: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0月11日讯 公益之城,爱心涌动。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自8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全社会再一次掀起了崇尚公益、宣传公益的热潮。社会各界积极踊跃报名,讲述公益榜样的故事,弘扬道德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请问现在还可以报名吗?我们还有个项目准备参评。”“报的奖项较多,一直在准备材料,报名时间能否适当延长?”由于今年的评选面向更广泛的群体,奖项设置更为具体,活动自启动以来,报名热度一直不减,咨询电话不断。应广大参与者呼吁,为了更深入发掘济南的公益典型,为“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凝聚更强大的力量,主办方决定将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同时增设“爱涌泉城”公益新闻事件奖项,以便让更多公益典型能够有机会参与评选活动,让更多公益力量汇聚到一起,用公益合力将济南精神提升到新高度。

  今年的公益评选延续了2019年首届评选的火热之势,在全社会形成了更广泛的影响力,主办方也通过今年的评选发现了更多公益力量。教师节前夕,“1050”京鲁奖教金(即“每年捐资50万元,选择10所优秀院校奖励优秀教师”)连续第三次在山东大学颁发,而这也是奖教金自2018年1月设立以来颁发的第22站。这次活动也让主办方关注到了京鲁律师事务所这一始终热心社会公益的典型。“我们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要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各界的目光更加关注教育,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郝纪勇律师说。据了解,具有百年历史的纬二路小学历来重视公益奉献,他们认为,“‘爱涌泉城’为众多公益榜样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更成为济南公益的一个响亮品牌。”为此,该校特别邀请“爱涌泉城”公益平台走进百年纬二,将在百年校庆中特别安排“百年纬二成全生命”公益项目汇报演出,这也将成为今年公益评选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正是为了发掘、表彰更多公益典型,作为第二届评选主办方在“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品牌、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人物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原有奖项的基础上,增设了“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奖项,旨在对全市众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乐于进行爱心奉献、支持弘扬公益精神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给予他们应得的荣誉,赋予他们继续前行的力量。特别是今年评选设置了战“疫”特别奖,授予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守护者”姿态坚守一线,为城市正常运转、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英模群体。同时,为丰富活动内涵,增设2020“爱涌泉城”公益新闻事件奖,通过记录那些为社会注入公益正能量的新闻事件,让全社会共同传递年度大爱、感受贴心温暖。

  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31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com)。

扫码报名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爱涌泉城”继续邀您共赴公益之约 公益评选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

作者:高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