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频繁来扰 预计14日最高气温仅15℃

2020-10-12 07:15: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文忠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0月11日讯 在度过一个凉凉的长假之后,冷空气迅速上岗刷存在感。最新预报显示,受频繁来扰的冷空气影响,未来7天我市天气变化较快,在降雨加持下,14日最高气温有可能降至下半年新低。
  气象预报显示,10月11日起至14日,冷空气将频繁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给我国北方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受其影响,11日傍晚到12日白天以多云到晴为主,受锋面过境影响,傍晚到夜间我市偏东地区局部可能会飘一点零星小雨,同时夜间大部分地区会有轻雾或雾,12日晨间最低气温12℃至14℃,12日最高气温21℃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中午前后,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受降雨影响,气温下降,14日最高气温仅有15℃。

作者:刘文忠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