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大路上 钢城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文艺演出

2020-10-13 07:08: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孙莉通讯员建华张莉)灯火辉煌、色彩斑斓的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配乐诗朗诵《人民万岁》、快板《祖国礼赞》、魔术《五谷丰登》、杂技《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表达着浓浓的爱国情怀。近日,“我们走在大路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文艺演出在莱钢工人文化宫举办。
  近年来,钢城区在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下,创新实干,奋力攻坚,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质量大幅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这场文艺演出是热爱伟大祖国、讴歌伟大时代的真情表达;是祝福大美钢城、致敬钢城人民的真情表达;是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各位朋友对服务队关怀帮助的真情表达。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