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区南村街道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致敬英雄

2020-10-14 13:25: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张素芬通讯员贺可凤)近日,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致敬老英雄》。该片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了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忆苦思甜,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坚守初心的境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英雄为榜样,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勇于担当、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人的使命担当。
  最后,街道纪工委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关于“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保障全区大干100天全面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对区纪委监委下发的3起典型问题、5起典型案例通报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守纪律、讲规矩、心无旁骛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