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城管高质量服务保证展会周边环境整洁

2020-10-14 13:30: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 通讯员 李玲)10月13日至15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全力保障糖酒会顺利举行,槐荫区城管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成立专项突击队,垃圾运输车队安排大型压缩车4辆,加大收运频次,每日不间断进行收运,日运输量约35吨。
  槐荫区城管局出动车载公共卫生间,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为参展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机械化清扫队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管理、标准化作业,出动高压洗扫车、洒水车等作业车辆15台,日间道路清洗,夜间全覆盖冲刷。推广“三机五步”机械化作业模式,建立多功能除尘联合作业流程,形成多样化的车辆保洁体系,人机结合,确保道路达到“六净一洁一见本色”标准。同时,槐荫区城管局保洁队、张庄环卫所加大会展中心周边主要道路环境保洁力度,安排专人对道路深度保洁,出动30余名环卫工人对路面进行了“拉网式”冲刷、清扫。
  槐荫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保障力度,做到会展期间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固定4辆压缩车、2个垃圾压缩箱,方便会展垃圾倾倒;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做好分级保洁,重点区域重点保洁、周边区域规范保洁,加强机械化保洁力度,在重点区域固定2辆机扫车2辆洒水车;在现有1辆车载公共卫生间的条件下,再增加1辆,保障参会人员如厕方便;抓好应急保障,主会场、分会场根据情况分别组成15人和5人的环境卫生应急队伍,确保糖酒会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