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将有冷空气来袭,周三到周五气温下降

2020-10-19 06:32:0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清晨冷得像冬天,午间还是初秋的模样。这里是昼夜温差可以超过10℃的济南的秋天。预计,本周济南天气晴到少云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早晚天凉,市民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21-23日,又将有冷空气影响泉城,带来大风降温。

济南市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未来一周晴到少云,周三至周五气温下降。

18日夜间到19日(周一)晴,南风3级,19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菜芜区、钢城区、商河县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1℃左右,19日最高气温22℃左右。

20日(周二)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21日(周三)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済阳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22—23日(周四—周五)晴,北风3级,最高气温19℃左右。

24—25日(周六—周日)晴,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