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0-10-20 06:39: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孙莉通讯员张莉)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入场,仪式中,全体少先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10月13日建队节期间,钢城区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仪式上,宣读“入队决定”,老队员统一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互敬队礼,与会领导为各中队授中队旗,新队员进行入队宣誓,老队员重温誓词。

致敬红领巾,增添新光彩。队员们组成了新中队,学校也为新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党、团、队旗传递,庄重的仪式感,让队员们充分认识红领巾的光荣与神圣,深刻感受少先队组织文化,自觉遵守组织纪律,持续增强组织归属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