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助力引才引智

2020-10-21 09:13: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张素芬通讯员解文静)近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人才服务专员张然为企业代办营业执照享受了一次“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服务,这让他感受到了天桥政务提供的人才精准服务。

张然帮忙代办的这家公司叫济南微淘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邵欣博士是第三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二等奖获得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启动“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服务,提供人才专员全程跟进、工作人员帮办代办、全流程电子化、开辟绿色通道、延时服务等多项服务,通过远程电子签名,公司便完成了营业执照办理,用时不到2小时。

为助力引才引智,共谋跨越发展,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全区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助推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