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师范附属小学 引导学生“我运动我快乐”

2020-10-22 09:26: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师范附属小学 引导学生“我运动我快乐”

  10月19日,莱芜师范附属小学2020年体育节暨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设计了拔河、抱球绕杆迎面接力、滚球绕杆迎面接力、羽毛球托垒球绕杆迎面接力、过障碍物迎面接力5个趣味运动项目,历时5天、以级部为单位开展。

  趣味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积极投入。热情饱满、互相配合、团结一心,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操场内孩子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赛场外秩序井然,一声声欢呼、一次次击掌汇成了现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致力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比赛中挥洒汗水后所带来的无尽欢乐,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邢宝东说。 (本报记者 高明 通讯员 任卫凤)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