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莲河学校 师生同庆建校15周年

2020-10-22 09:26: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15岁,正是一个人风华正茂的年龄。近日,莱芜区莲河学校迎来了建校15周年校庆,师生家长齐聚一堂,共同为学校庆生,为未来喝彩。

庆典在文艺会演中达到高潮。一曲古筝表演《盛世国乐》,身着唯美古装的莲河学子,用指尖的弹拨带大家走进了国乐的繁华世界,领略行云流水的美妙旋律。诗朗诵《唐诗古韵》、现代舞《Good time》、合唱《爱上一座城》……莲河师生以不同的形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用拼搏追逐梦想的青春朝气。“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文化荣校’的战略,坚持务实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在实现‘做大’的同时‘做强’,‘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把学校建成‘社会认可、学生满意、教工自豪、特色鲜明’的优质学校。”莲河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丰俭说道。 (本报记者 高明 通讯员 栾庆锋)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