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畔有人家》第四季在龙山风景区开机

2020-10-23 06:31: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朱峰通讯员吴梦瑶) 10月16日上午,季播电视剧《大明湖畔有人家》第四季开机仪式在莱芜区茶业口镇龙山风景区举行。

一城山色,十里清泉,家长里短的事,寻常百姓的呱。《大明湖畔有人家》第四季将把镜头对准社区,聚焦社区书记,以2010年到2020年为时代背景,讲述社区书记龙兴华临危受命,破解难题、化解矛盾、服务百姓的故事,还把山东金来集团董事长韩金来的创业奋斗经历作为一条重要故事线索,讲述他作为一名农民企业家艰苦奋斗、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的拓荒者精神,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大明湖畔有人家》第四季还以茶业口镇龙山风景区为开机地,把镜头对准茶业口镇,展现秀美风光和文化风情,推动茶业口镇的旅游发展,带动茶业口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