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城管开展渣土运输整治行动

2020-10-23 09:47: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刘高君)近日,平阴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渣土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渣土车车体不洁、密闭不严、扬尘污染等违规行为,维护干净整洁市容环境,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在平阴县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工作推进会上,平阴县城管(执法)局传达了《2020-2021冬季大气扬尘污染防治会议》相关内容及要求,对接下来渣土运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严查工地是否安装出入口冲洗设备、是否办理渣土处置审批手续;渣土车是否密闭运输、车体不洁、抛撒滴漏、带泥上路等违规行为;随车是否携带准运证“一车一证”。检查中发现1起不按规定运输车辆进行立案查处;对2起苫布破损进行督促整改。

下一步,平阴县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渣土转运沿线的保洁和降尘作业力度;持续开展渣土运输拉网式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积极履职、快抓落实,引导驾驶员规范有序运输,减少扬尘污染。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