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济南市中城管开展重阳节关爱环卫工活动

2020-10-24 11:30: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祁丽萍

责任编辑:尹昂
【我们的节日·重阳】济南市中城管开展重阳节关爱环卫工活动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刘高君摄)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刘高君 通讯员 祁丽萍)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第26届环卫工人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今天上午,市中区城管局联合爱心企业浪之醉裤业联合开展“裤”爱环卫工——“重阳节”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20名环卫工人代表收到了特殊的重阳节礼物,爱心企业为市中区城管局老年环卫工人捐赠了200条品牌外裤和20箱方便面。

  活动中,市中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所有依然坚守在城管工作一线,以及已经退休离开岗位的“老”城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为环卫工人捐献爱心物资的企业表示感谢。收到这份特殊的“重阳”礼物,环卫工人代表们纷纷表示,重阳节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今后会继续把辖区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

  据了解,重阳节慰问关爱活动是市中区城管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围绕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文明良好风尚,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内外环境,市中区城管局积极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让干部职工在感受浓浓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增加岗位荣誉感和使命感。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祁丽萍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