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颁出 济南时报·新时报八项作品获奖

2020-10-24 12:15: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柴颖颖

责任编辑:尹昂

  一年一度的中国晚协年会,是全国晚报最高规格盛会。10月23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5届年会在鹭岛厦门召开,此次年会公布了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及第二届融媒体奖获奖作品。

  其中,济南时报记者采写作品《“李佳琦式”带货,博士副县长火了》获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一等奖,《不带滤镜的朱之文和“样本村”朱楼村》获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二等奖,《亲历女乡医还原荒山救婴:再晚半小时,孩子性命难保》获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三等奖。

  《济南时报》“让普通人上头条”获2019年度中国晚报优秀专栏一等奖;《济南时报的逆势突围战》获第十七届中国晚报优秀新闻论文二等奖;《济南时报》2019年8月13日A01版获2019年度中国晚报优秀版面二等奖。

  《枣庄67岁产妇剖腹产女,68岁老伴为其起名“天赐”》获第二届中晚协融媒体奖融合创新三等奖;济南时报集体创作的《寻找济南“夜锦鲤”》获第二届中晚协融媒体奖新媒体优秀案例三等奖。

作者:柴颖颖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