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魅力泉城·我们的自来水”征集活动影响力 供水服务走进机关社区

2020-10-29 11:04: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付晓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28日讯(记者付晓峰)今天,“魅力泉城·我们的自来水”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济南水务集团“小白”志愿者服务队也同时开展供水服务进机关、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扩大征集活动影响力。

上午9:30,征集活动与供水服务进机关、进社区活动同步在龙奥大厦和海尔绿城社区启动。在龙奥大厦,路过服务活动现场的机关工作人员纷纷在《庆祝建党100周年,魅力泉城——我们的自来水》展板前驻足浏览,“小白”志愿者服务队也耐心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业务咨询,并办理供水业务等。在海尔绿城社区,“小白”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水费缴纳、直饮水咨询、接水报装咨询、水质解答、预约维修等服务,完成供水服务调查100余份。他们还到部分业主家中,现场为用户检测水质、水压,对供水设施进行防冻保护,受到群众赞扬。

作者:付晓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