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2020-11-13 06:26: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1月12日讯 近日,市政协以“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为题开展了第三十专题“商量”,该专题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和槐荫区、长清区、钢城区政协协办,并制作了电视和广播专题节目。

电视专题节目定于11月14日(周六)22: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11月15日(周日)13:26重播,11月22日(周日)13:46,在生活频道播出。广播专题节目定于11月15日(周日)上午9点10分,在济南新闻广播FM105.8播出。视频节目同步在济南政协APP、爱济南、天下泉城、新时报、济南发布客户端和舜网等新媒体上线。相关综述报道在11月16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等媒体刊发。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