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完成初评 将面向社会对入围的候选者进行网络投票

2020-11-13 06:27: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郭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1月12日讯 经过前期报名征集、资料整理,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11日完成初评,将面向社会对入围的候选者进行网络投票。

本次初评,由来自13个市直部门的评委对前期报名参评的候选者进行投票。经过评委会认真研究、商讨,根据候选者事迹情况,综合项目覆盖面、社会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考量,最终确定2020“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候选品牌、十佳公益候选项目、十佳公益候选人物、十佳公益候选爱心企业各20个。根据活动方案,下一步,将面向社会对入围的候选者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由评委会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进行定评。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于8月下旬正式启动。通过对报名材料进行统计和整理,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共收到370多个单位和个人的报名材料。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初评评委李军表示,在济南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三连冠”之际,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也开始初评,这是对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种有力呼应,也是对全市公益事业的鼓励和扶持,“评审会让我感受颇深,候选者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感动,他们为文明的传承作出了贡献。从评审的情况来看,进入初选名单的候选者事迹都很过硬,这也是众多评委的一致意见。”

“入围案例让人印象深刻,充满感动,促进带动了一大批市民群众参与关注公益事业。一个个公益品牌、项目和先进个人,仿佛是在全市公益事业领域中燃起的星星之火,照亮了公益前行之路,让整个城市充满温暖,凝聚起推动省会公益事业发展的磅礴正能量。我为此次公益评选点赞,给省会公益事业点赞!”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初评评委王春雷说。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济南市红十字会、市残联、济南慈善总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旨在寻找公益榜样,感受文明济南的强大正能量,对全市众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乐于进行爱心奉献、支持弘扬公益精神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给予他们应得的荣誉,赋予他们继续前行的力量。

志愿服务多点开花,团队力量源源不断。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初评评委路苗苗表示,通过活动初评,让她看到身边有许多志愿服务队伍和许多热心市民在持续不断地坚持做公益,济南市的志愿服务团队服务触角几乎囊括了各个行业,延伸到社区、企业多个角落。

作者:郝磊 郭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