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考察团来济考察 边祥慧严允参加活动

2020-11-14 06:38: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11月13日讯 11月12日至13日,南昌市委副书记严允率领南昌市考察团来济,就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实地考察。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南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和南参加活动。
  边祥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昌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济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持续抓好理想信念的大事、群众身边的小事、城市发展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在济南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小区社区、吉祥苑菜市场和经十路舜华路路口,重点考察老旧社区改造提升、菜市场综合整治以及路口文明交通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南昌市考察团高度赞扬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允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济南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南昌当地实际,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